曾之喬14歲就出道,演藝路起起落落,如今終於在戲劇圈站穩腳步,她接受「ELLE」雜誌訪問時說:「我覺得我好像逆生長,等到長大之後,才體會到不要當一個追求制式成功的人,應該練習不去在乎別人怎麼想,去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。反正失敗就失敗了,又不是沒慘過。」

當年曾之喬主動報名參加歌唱比賽,立刻在眾人裡脫穎而出,「但當時如果你問我為何想當歌手,並沒有絕對的原因,我就是很世俗的想要被看見。」早熟的她對成功抱著莫名的憧憬,也沒想太多,等到進來之後,才知道成名的代價,充滿不可承受之輕。

剛出道就當上女主角,看似幸運,但其實壓力非常大,曾之喬說,「明明沒談過戀愛,還要在鏡頭前演出愛情對手戲。而且沒出道之前我是個運動員,個性其實很Man,自尊心很強,總覺得要把心放柔軟很尷尬,因此哭戲常常哭不出來,逼得導演只好不停地罵我羞辱我,只為了把我逼哭,於是我也只能逼自己撐過去。」

回首看過去的自己,曾之喬說:「在演藝圈,遭遇找不到自己、身心靈崩潰的過程,都是必然的。這對大人來說都不容易,更何況是小孩。所以現在看到14歲的小孩,我都覺得你去旁邊玩沙啦,不要進來這個圈子。」
曾之喬接受雜誌專訪。圖/ELLE提供
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t5nv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